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MHFO 新手支援裝跳級任

台版現在有跳級任務可能一口氣跳到HR500
由於全部任務都是單挑的,所以不怕升上去的會太白痴
基本上不是白痴都可以單挑成功,因為跳任的怪攻擊力偏低都是下位怪
我原本是HR100由水龍開始打到炎妃跳到HR500,花了總共就五、六個小時
如果宅在家裏玩一整天基本上可以由HR1跳到HR500
我的戰鬥流程是水龍-》火龍-》將軍蟹-》角龍-》鎧龍-》麒麟-》鋼龍-》炎妃龍

由於之前有做過SP武拿了支長槍去插好快就把水龍和火龍插死,長槍的追加動作儲力上刺有霸體超級好用~
水龍火龍和蟹蟹都在25分針搞定,HR試練不能抓所以火龍要打死花的時間要多5分針
水龍和蟹我都是打得差不多就直接抓,藍箱裏都有非常豐富的支給品所以不用帶甚麼道具
最難搞的其實是角龍和鎧龍,明明素材是下位攻擊也是下位的
但血量超級的多=.=|||
我拿了銃槍去轟角龍打到最後兩三分鐘才帶死,第一次打最後十分鐘抓了任務失敗了囧rz
銃槍的龍擊炮不知道是否出力太低,轟了十幾炮都轟不死角龍最尾十分鐘都是直接狂插拼血的
鎧龍第一次拿了繚亂的對弩打完水冷打完貫12再打通常2還未死囧rz
打到冷飲都沒了OTL
後來拿長槍去狂插又是插到沒冷飲最後幾分鐘才插死


打完這兩隻怪被嚇怕怕,上網查了好多打麒麟的戰法
可是全部都不適用,塔麒麟卡石失敗用輕弩又怕像鎧龍那樣打完子彈都沒死
後來看見有人銃槍單挑用上挑背向麒麟攻擊
於是我又想到用大劍上挑的打法,效果還不錯
麒麟冲的時候就上挑早點出招時間捉得好能打中角,用的是SP無屬大劍沒發怒時能一刀倒下
倒下了就上去狂砍能砍到一兩刀
放電時也能冲上去狂砍也能砍到一兩刀
拼血狂砍十五分鐘就砍死了,支給品有睡眠飛刀和大量炸彈
睡眠飛刀我丟失了囧炸彈沒放過只丟過扔出去的炸彈20扔了20個
可能技術好的十分鐘就能搞定
鋼龍就繼續拿大劍去狂砍,這隻用了睡眠飛刀睡了對頭儲力砍
沒血是也等它睡了儲力砍,十分針打死了
閃光全丟錯了沒閃過。。。
飛空時在腳下拼血怒砍,風壓是很麻煩少了很多攻擊時機
不過鋼龍不是一直都會有風壓的所以無腦死冲輕鬆過了
炎妃就拿了個無屬大槌,炎王炎妃都是很怕大槌的
捉轉身時機打頭,沒頭打就橫敲起手敲它
十分針就打死了比想像中易
炎氣是很麻煩所以捉轉身時機敲頭是最好的攻擊方法,但捉時機要有一定的預讀能力
未必次次都捉得好,敲不到頭就拼血上去敲身吧
高手們因為開火事所以不能拼血我是新米只懂拼血囧
注意血量別貓車就能順利搞定
下位怪攻擊力很低其實不用怕

如果問支援裝備夠打不?
我覺得是夠的,裝本身能力不突出但武器攻擊力夠高
單挑花多點時間就能打死,尤其是支援大劍和支援大槌比第一階的SP武還要高攻囧
HR500後我想拿秘傳書玩新動作
這個秘傳書真坑爹囧rz
要先收集三色艱難書各三本才能拿第一本秘傳書,艱難書都是隨機給的OTL
每把武器都有一本秘傳書要儲齊真不知道要多少時間囧rz
目前覺得最實用的新動作是雙劍和片手,但到嵐之型每把武器的新動作都很實用
不知道如何選擇=.=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