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Tablet PC

看完今年的CES
果然是平板電腦的世界
不知道哪一款最先搶閘出售呢?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新Atom平台pine trail
非常想入手多一部做HT pc,但又怕應付不了高清
Ion平台雖然有硬解,但不是所有片都能硬解呢
而且ASUS的1008P設計實在太吸引人
希望快點有評測讓我看看新Atom的能耐吧~

至於Tablet
據說蘋果的Tablet會在本月27號發佈
其實我都很想入手一台
但預算有限
只能挑最實用的新Atom當HT PC

說說我理想中的Tablet吧
其實Tablet沒有了鍵盤問題不大,反正現在我的工作環境很容易就能找到鍵鼠
最重要是有足夠的USB接口讓我可以外接KB&mouse
想想看拿着一台電腦四處跑着用的確很爽
但我現在用的Netbook也是SSD,我也會拿着四處跑
不過操作方式太累了
我不知道Touch Screen可以帶來多大的改變
只要它的性能比單核Atom好的話
我還是會考慮的
總括來講,我想要一台性能良好的Tablet

如果Tablet沒法滿足我的話
就入手一隻Nexus One好了
雖然我不確定能否買得到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