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Mygica X8506 續

之前買了張TV Card,Mygica X8506
上網查過有位熱心又好人的香港達人寫驅動
果然是可以驅動的~
我裝了dvb-hg後就成功認出TV Card(當然還是掛上相應的modules,我是全部一口氣掛上的囧)

然後用dvbscan來搜台,它會在$HOME建立一個channel list
之後就可以用Totem或者SMplayer來睇電視啦~~
$ dvbscan /usr/share/dvb/dvb-t/ch-All


++++++++++++++++
事實上,經過半小時我掃台之後
結果是找到0個台囧
而SMplayer神奇地在掃台前就有7個台,不過7個都無法觀看
我在懷疑,是不是我的驅動有問題?

換w_sacn試,有7個台寫着signal OK
但最後dump list時則0 services,channel.list內容是空的
然後時間是01:17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