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rapoo V2 mouse


這隻就是RAPOO的V2 Gaming Mouse
由於之前用過RAPOO的mouse,覺得質量還平錯
至少似它的定價來說是很抵玩的選擇
這隻V2賣235 MOP
基本上Gaming Mouse中它算最平的一隻
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
它和我的超舊G7相比性能還是差一截
除了有七個按鍵之外,沒有任何一點優於G7

它是最大賣點是前置追蹤引擎
但這個我試用後覺得差別不大
沒錯定位是很準確,但V2重量比較輕
移動是感覺沒有G7穩定、順暢
可能我運氣不好吧,我發現滑鼠底部並不是平整的
就像四隻枱腳中右上角那隻腳矮了一點點,平放是會有少少搖
這少少的不平整就令到移動滑鼠時不夠暢順,特別是游戲中

玩了一天以後又沒事了,可能磨平了

正如前面所說,V2才235 MOP
以這個價錢來說V2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
定位準確,按鍵數量又多
我覺得RAPOO的滑鼠是很有前途的
沒錢買logitech頂級gaming mouse的話RAPOO滑鼠是首選

++++++++++++
講講玩了幾天後的感受
以238 MOP的價位來講,這隻滑鼠簡直是一流
我不敢把它和六七百元的mouse相比
但V2的手感和質量都十分高
雖然它比較扁,長度也小一點
但剛好能承托手掌和心手

DPI有3200,對我來說足夠使用了
即使開到最高3200 DPI移動是一樣很順暢
如果預算不高的話RAPOO V2絕對是Gaming Mouse首選!
++++++++++++





同場加映這隻韓國KeyBoard

這隻鍵盤是標榜着一千萬次使用壽命
裏面有類似IBM Keyboard的交叉設計
連Layout都有點像IBM的Keyboard
重點是售價僅150 MOP
和一般鍵盤比是貴了一點
但和同類的小鍵盤比則便直很多
如果一千萬次沒有騙人的話,又是一隻超低玩的Keyboard


它右邊數字盤的設計很突別
為了節約空間同時又要保留所有按鍵
它把數字盤收成三排,這個設計不影響數字輸入又可以省地方

而且它設計上並沒有為了節省空間而犧牲性能
右邊的Shift沒有縮小,上下左右方向鍵依舊好按


當然,這隻Keyboard完全沒法和我的黑魂鍵皇HKKB pro相提並論
(一隻HKKB pro夠買十多隻i-rocks了)
我買這隻i-rocks鍵盤的目的純綷是裝備給Aspire One
我一直都想丟隻KB在學校,平時只帶小電腦
用的時候就接上大KB用,在電腦室有熒幕可以接上
這樣帶隻小電腦同樣有大KB和大熒幕用~

原來有隻日制KB在數字盤設有back space
我最喜歡是那隻,不過HKKB入手後就丟在一旁
然後有一天被掉到地上撞爛了右上角Esc鍵
鍵母不見了,但裏面白色的軸還可以按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