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Macbook Pro


上星期把Macbook Pro入手了
買的是最基本的那台,要MOP15900
學生優惠只有97折,雖然聽其他人說學生優惠有iPod送
反正都買了,甚麼優惠的就算了
我最想要的不是iPod,想要apple的iWork
現在只能用openoffice,想找人一起買那個family package呢
這樣只要二百六就搞定

這台機入手的時候熒幕有粒死點
很討厭呢
打去買的鋪頭問,不理我
於是直接找代理
我說死點在中間,他就幫我把熒幕換了
怹說零件要等兩三天,可以等零件到了才把機器給他
到時用半天就可以搞定,大概上午給他,下午可以拿回家
我怕麻煩就把電腦放在他那裹
星期二把機器給他,星期五就拿回來了
死點消失了,現在完美無瑕~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