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首届澳門國際動漫節

剛剛從漁人碼頭回來,剛好讓我趕上最後一班巴士

話說剛剛的動漫節,下川的一小時mini concert十分讚~
畢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真正正的看concert
以前不是沒去過,但總是看一半就走或者睡着了囧
可能本身一小時不算太長,加上站着看
比較集中(雖然我看到一半就在發夢。。。)
………………………………
可惜下川小姐的人氣始終不足
在現場有某人十分熱情的Fans,卻把她的Album「392」寫成『352』
其實她的第一隻和第二隻Album分別是「39」和「392」
因為39的日文發音和英文thank you很相似
我估計那個人都知道的,可能不小心寫錯了吧?
我見他後來都改回392

更可惜的是,下川小姐可能因為舟車勞頓(又可能是吃得太多囧)
喉嚨不太好,高音部分經常唱不到,失聲了
開場之前的彩排已經如此
真的希望她可以好好保護她的聲音,很期待她來澳門或者澳門附近再開mini concert呢~

至於這個動漫節其他的部份
因為太X了
無言以對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