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Atome騾仔機

前兩天在香港買的Atom主板+機箱砌好了
型號是Gigabyte GA-GC230D + in win BM Series Mini-ITX機箱
大小比想像中大得多
希望耗電量不會一樣多吧
主板的CPU沒有散熱風扇,但北橋有
再加上機箱上面的風扇,估計噪音是免不了的啦
只好把它丢在某個角落

這塊Atom板連CPU是Gigabyte出品
找篇全場也只有這塊,Intel的之前見過但消失了
Inte 945GC + ICH7 chip set
945似乎是NoteBook平台用的,但RAM是用PC的
但有HD Audio和一條PCI插槽,再加上全固態電容,這是比較特別的
關於北橋上的風扇,我在雜誌上看過。
如果拔掉電源的話電腦內部的整能温度會上升到系統無法正常工作的水平
不過機箱內也設有風扇,停用北橋風扇應該有可能的。我希望可以最大限度的減低噪音

現在主機是砌好了,但我還未啟動過
因為我感冒了
發冷和喉嚨痛,還有點低燒
要休息一下
其他事就等我回復過來再說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