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Solaris 8................

昨天學校的電腦室好像進行系統升級,停機半小時
那個時候碰到負責升級的人
沒事幹就跟他聊起來

他透露,Server用的是Solaris 8
OTL
上維基看看,2000二月Release的..........
八年前的啦
當時我就想講,10好像都出了幾年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年出,所以就沒講出來

其實我講得不止是軟件舊
硬件也很舊
畢竟server是7x24小時運作的
用了起碼8年
也是時候更換了吧?
雖然他說不是很舊,而且我也不知道實際是怎樣
但我覺得用了五年就開始舊的了
因為我的HDD用了才兩三年就跟我說「就黎掛do」.............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