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新聞透視-電腦黑客

本來想今天回來看無線的新聞透視
但有事要留在學校,回到家就只有一小段

一開電視就見到記者在一間店鋪安裝公用電腦,裏面是裝了監控程式的
這實這樣的程式不是第一天出現的了
就是俗稱木馬的東西

不過如果用電腦的是我,可能會把他們嚇一跳
平時用公用電腦,我都會把我的USB裏的Firefox Portable打開
它會把Cookies那些東西都帶着四處走
這樣登入Gmail都不怕被人知道密碼
至於郵件內容那些,被人知道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就算那隻木馬看不了我的熒幕,也有可能其他人直接偷看我的熒幕

遇上USB病毒的話,也不怕的
我平時是用Ubuntu的,有病毒就直接刪了就好啦

嗯,我還是繼續玩戰神去~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