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M+Y

微軟收購Yahoo了~
看晚間新聞才知道
微軟居然想把這麼大間的Yahoo呑了
其實我不認為這對微軟有利的,難道那個搜尋引擎市場份額真的那麼重要?
老實說,微軟的Live Search真的是超級差,你呑了Yahoo後希望會有所以變吧
………………………………
想起以前YM和MSN互通,有今天的收購是意料中事
(貌似現在還沒完成交易)
而我一直用yahoo的E-mail作為MSN ID也算了合理了(以前一直都想轉回hotmail的)
之前傳的Live Messenger和Gtalk互通,我反而覺得不好
一來現在的Live Messenger能好好的用了
emesene的SVN版已經可以接收檔案
二來互通頂多也是文字互通,意義不大
MSN的語音聊天我覺得很有趣,但互通了也不會帶給Gtalk的
所以現在我最希望的是Skype能加入Gtalk
加入XMPP這個大家庭~
這樣Linux下也能用Gtalk進行視頻聊天了~
現在Linux下只有Skype能進行視頻&語音聊天
所以我一直都很希望能玩Skype
但奈何我的朋友都用Live Messenger的
真的互通了那就有更多人用Skype了~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