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MacBook Air

唉,澳大的假期太奇怪了
由上年十二月的聖誕假一直放到今個月的十八號
中間只有考試,完全不用上課
結果天天躲在家裏不知道干啥
人都變得十分秃癈

之前老媽的NoteBook要還給別人了
真不捨得,但老媽工作太辛苦受不了
學校也不讓她繼續干下去,沒辦法
結果來去如空
也罷
………………………………
老爸跟我說想買自己買一台就告訴他
但他自己一直想買車都沒錢
哪裏來一萬元OTL
自己又沒工作,真愁
加上Linear又Fail了
下年要重修
第一年就Fail了一科,以後都不知道怎麼辦
明明會寫Program,但成績實在強差人意
唉,前路芒芒

老爸還提起MacBook Air
說在報紙看到,超薄的NoteBook
Apple的市場策略真不賴呢
不止是老爸,我身邊的朋友都有提起
其實超薄的NoteBook它又不是第一台
掛着Apple的名字迴響就那麼大?
如果Sony的宣傳有它一半成功就好了
我朋友告訴我,賣游戲機的老闆都把PSP踩到垃圾不如
但他自己有賣PSP的
在香港賣PS3的鋪頭都叫客人買Wii和NDS
這樣的環境,可想而知Sony有多失敗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Apple的産品賣得太貴
MacBook Air的那個配置
根本不值一萬三千大元
來到澳門時可能還不止萬三呢!
萬三可以買更好的NoteBook呢!

有趣的事,MacBook Air發佈會上
乔老說可以放進envelope
事實上它是從公文袋拿出來的
但全世界都翻譯成從信封拿出來
要知道,中國人對信封的理解和公件袋差很遠的呢~!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