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cosplay AV

現在很流行cosplay AV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
超級出名的涼宮AV版
寒蟬、Fate也有
剛剛Death Note都有AV版啦~(不過沒甚麼劇情,只是拿着本筆記簿.........)

上面那張圖是打算推出的cosplay AV
沒錯!是舞乙Hime!
又多一部啦

它是Ani cos AV系列,就是cosplay啦
在一些有cosplay區的貼圖論壇也能見到很多H的圖(只可惜被和階掉了囧rz)
不知御宅對這些AV有甚麼看法?
我自己就無所謂啦
有得看便看,看不到就與我無關
接下來是吐嘈..............
………………………………
現在想在成人論壇混真難
以前想下載一兩套AV就會去愛城或痴漢
愛城是比較好的地方,更新數量多而且不用註册回覆
然而想和別人討論就不行啦
痴漢那裏AV質量不錯,只是管理員太低能
動不動就警告、禁言封號
我要申請兩隻馬甲頂住(現在馬甲都被封號了...............)

昨天去了waikeung一樣
在youtube看到段短片,打算分享下,順便問問裏面的是誰
居然說我發錯區,結果是刪貼減威望
那個威望則是限權,威望低的話很多貼都不能看
夠傻的了

我一直都認為這些中文論壇是病態的
其實都是一些想用Internet創業的人搞的,目的只是錢
想要賺錢不是容易的
十年前科網股爆泡後就應該知道,Internet不是只為錢而存在的
像youtube那樣,高價被google收購了,其實它本身沒甚麼錢賺
Google買的也只是裏面的使用者資料
單純為了錢而搞些垃圾網站
你不如拿錢去炒股票好了
以前流行搞網站,現在是炒股票啦

所以做Forum這網站是沒意思的
既然到了Web2.0時代
Forum應該退役
要回覆、付虛疑幣、要求限權觀看貼子根本是低能的
為甚麼要這樣做?
這些根本是損人不利己
麻煩到別人,要瀏覧者四處灌水,還要保持一定的活躍程度
由於回覆有一定的延遲,人數太多的話就沒法達到溝通
因為人人都在灌水,回覆跑很超級快
而發貼的人除在躲在一旁偷笑多,甚麼好處都沒有
反正你都是分享的,加那麼多限制干麻?
我詢問過一些人,得到的答案是︰小笵圍分享
他們不想太多人知,覺得多人有就不珍貴了
但又想滿足自己的炫燿心理,想別人知道自己有這麼多的好東西
於是變成這樣的病態分享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