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哈日部屋 ?

………………………………
這一間部屋,以高人氣為名的Blog
嘴裏是說ACG、日本文化
但經常有些低能的Post

自從那些「YouTube之死」
我就認清了那屋主的真面目
以前因為他經常去日本旅居,所以很羨慕
但現在才發現,那屋主是一個賤人

無緣無故說YouTube掛掉
我跟他說不了解別亂說別人掛掉(就像SCE明明有錢賺,但現在被人說是賠錢賠到快倒閉囧)
他裝清高的不理我,然後和別人諷刺我
你不理就不理,沒關系
但也要給人最基本的尊重,這個賤人屋主比「人渣誠」還要渣!
最近,他又說YouTube掛掉
拿「ニコニコ動画」出來,說它比YouTube流量高,人氣好
那「ニコニコ動画」想看片都要申請帳號,又只有日文
比YouTube差
流量也絕不可能比YouTube高,也不見得YouTube沒人留言
由於日本人的排它民族性
日本人只會用本土的服務,就像不用Google用Yahoo Japan,手提電話不出口
只對日本比較「ニコニコ動画」和YouTube是錯誤的
而YouTube的反侵權系統「賤人屋主」你知到多少,

你一次不懂,說錯了不怪你
好心告訴你又不接受
還要來第二次
這種人的品德真有問題
不是因為他說YouTube有問題,而是他的為人太賤
人家電視裏那涼宮開個玩笑,你就大大聲聲的說別人
反應過激
對於自己的行為又不負責任
雙重標準
這種賤人的賤Blog也夠爛的了,居然有人投遞文章上去
老實說,那些撰文的水準比「賤人」本身的好N倍

說他賤,是因為那「賤人屋主」的行為品德
自以為去過日本就趾高氣揚的
四處炫耀說日本有多好,日本人的品德有多高尚
負面的又躲躲藏藏
日本黑幫問題比中國更嚴重
日本的大城市如東京,治安也不比中國好
「賤人屋主」就只會自說自話,用炫耀來自Hi
有些人又總喜歡看別人炫耀
真搞不懂

雖然這個世界是自由的
你隨便說甚麼都可以
但這不代表可以不負責任
大丈夫敢作敢為
我知道寫了Post也不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但我不介意,誰認為我錯了即管說
如果我真的有錯的一定會認,一定會改
不會像某些賤人裝高尚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