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電腦故障

由於Feisty源裏的nvidia-glx-new是舊版本,不支援我的8500GT
所以我就冒險升級到gutsy
結果就是升級失敗.................
那只好重裝,不知怎麼搞的
ACD又驅不上我的LAN卡
於是就下載gutsy的Desktop CD安裝
gutsy預裝了compiz fusion,我的N卡驅動也很容易裝上
可是bug真多,也只能耐心等待
………………………………
話說開學都兩個星期了
全部數學課都很囧................
英文授課,完全不知道在講甚麼
Programing和computer那兩堂還可以,反正本身都懂的,聽英文也沒問題
但數學的就麻煩了

離散結构的功課還要用電腦做
還在研究TeX怎麼用,現在是用OOo
雖然OOo比較方便,但排數學公式很麻煩
聽說lyx也很方便,不過一裝就耗掉我213MB
還是再研究一下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