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PCWeekly渣啦

我以前常買PCWeekly
就因為它夠專業
盡管它的內容覆蓋面窄,但勝在夠深入!
但現在為了銷量,商業化了
由以往的「小而精」變成「大而全」
雖然「大而全」沒甚麼不好
但我需要的是專業,「大而全」一樣能專業的
在舊有的基礎上擴展,這才是正路
但舊時的PCWeekly消失了,現在的只是一本給小白看的普通雜誌………………………………
看看另一本香港的電腦雜誌––PC3
以前我不太看好它,因為內容一般
但現在比PCWeekly好多啦~
雖然它一樣沒甚麼進步
現在還做了標題黨,我一樣不喜歡它

老實講,這些電雜誌實在質量不過關
我主要都是看看新聞,只可惜它們的新聞都不及網上及時
往往都是過時的
所以現在我都不花錢買這些雜誌,都是去圖書館看
主要也是看看有甚麼缺漏,因為網上資信太多,所以看看雜誌補完一下

我理想中的雜誌?
答案是沒有
因為網站免費的公開所有資信比雜誌的形式好
以Blog系統辦的資信網站,我認為是最好的新聞傳播方法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