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澳大新生說明會

今天上午註册完後,回家休息了一下
接着就去新生說明會

說明會主要是介紹課程和學校環境
見一見院長、系主任和教授
雖然前面說了一大輪話,但有學長在旁邊解答我們的疑問
我覺得最有用的是學長
之前我有很多疑問,有點害怕大學的第一年
但現在不安的感覺已經完全消除
還參觀了上課的地方
學校實在是很大呀
我上課的教室是東一個西一個,上課時就辛苦了................
要東奔西走....................
每節課之間沒有甚麼小息的,課室又隔得遠,我又沒記清濋所有路,真麻煩OTL

還有一樣重要的事,主要上課用的實驗室配置的是Linux!
我想追問哪個發行版本的Linux,但學長似乎沒聽見
我實在很想告訴別人,我在家裏用的是Ubuntu
Gusty也快要發佈了,九月份實在叫人興奮!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