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萌單-1


邪惡的服務大叔片~
萌單~
虹原いんく是田村配的
一名成績很好的高中生
不過身型卻像小學生一樣(如果御姐身我反而不喜歡..........)
一隻很萌的Loli~

剛開始時在甚麼魔界的,我還以為開錯了
原來那隻淫獸是魔界的大魔法師,因為被人陷害而流落在人間界
變成一隻鴨子
找了いんく做魔法少女
只要幫助了足夠的人,鴨君就可以回魔界
………………………………

除了很萌的Loli
其他角色也不錯的喔~~
這個乳力也很充足~


變身做魔法少的的ぱすてるインク
那身裝扮也真夠H的
變身畫面也很H的說~~~


這隻淫獸其實也很搞笑
我的朋友都說我很像鴨君....................
看來我真的像淫獸OTL



現在才第一話
已經很有看頭~
還是高清的喔~
只可能嵌入式字幕,如果是外掛的就好
我想找RAW下載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