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飯島愛VS御宅族

剛剛才看第四十期動畫基地的DVD
發現原來該期特典裏有個日本的綜藝節目
叫甚麼『出Q』
是一個游戲節目
內容就是出去找些問題來問嘉賓

當然那些問題都是很有興趣的問題
不會太難也不會太易
而且都是一些令人很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今次居然和秋葉原扯上關系
(所以動畫基地才會收錄~~)
………………………………
今次找問題的還是AV女優飯島愛!!
(可是我沒看過她的作品...................莔)
她只是一個老一輩的AV女優
因為AV女優有食用期限
所以 她現在成了普通的女優

不說也不知道
原來她也是OTAKU
是Game系的
(not my cup of tea~)

她是負責找問題的人
而目標是OTAKU
在街邊走了幾轉就捉了隻OTAKU了

還用Figure來釣他上勾
真可惡!
為甚麼我去看Figure時遇不到這樣的好事?!


這個插海報方式一看就知是Gnudam的光束劍!
正常人都知道啦!

他選Figure時選CLANNAD一樣能猜到~
因為那個貨架擺的都是那類型的
而且工口系的OTAKU佔多數吧~
他介紹那四隻東西時都說了︰「因為這女角的性格很好,所以選這個。」
一定是選CLANNAD!


這個我一看就知
又不是第一天看Cosplay
dolly看過不少

當然,我是正常人.............
頂多算半個OTAKU

在鐵道OTAKU那畫面
看到實在感觸
他帶着那塊東西出街就是為了結識朋友
同好看見就會走過來聊天

其實我一直都尋找印T-shirt的地方
就是想印幾件萌系T-shirt
希望在街上能碰到同好,可以 結識到好友

雖然我不至於沒有朋友
但算得上bast friend的都只有一兩個
人生在世,知己難求
有點寂莫呢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