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網站熱潮到Blog熱潮

Click
看了這文,比較認同那個觀點
現在還有一堆垃圾站在想賺錢
中國下載資源的地方大部份都想賺錢
如貪婪大陸
廣告多很嚇人
渣到不能再渣,這樣的網站最基本都要支持RSS吧
不然以那個更新速度,叫人一直在刷你那個爛網頁?
設計又丑、速度又慢、垃圾內容又多
不是為了資源鬼才去看!

我一直都很討厭BT
一來BT的client都很自私,彼此兼容性都不好
(原來,BT官方的DHT網絡會把用戶信息提交到某會,所以Azureus的DHT才會不兼容)
最近的BC就用流氓式廣告,在種子內加插宣傳檔案
煩到要死,該死的是發佈者都是如此
難度要我騾仔、BT再加winny?
我的機械性能不是太好,再加上網速奇慢,雙開都不行
不要說三開了
我們中國人就不能統一用一種P2P?
………………………………

BT不像騾仔,不能統一搜索
資源分散得很,而且很私有化
簡單來說BT就是自私的
正因為它的自私,就吸引到一堆自私的人用
再加上自私的發佈者
在中國P2P下載是非常混亂

日本有winny
外國有G2,又有騾仔(可以用整合式client,下載很方便)
但中國就不同
BT太自私,用整合式client(如mldonkey)效果很差
比起專屬的BT client差很遠
結果就是

說回網站
日本有2ch
老外有digg(即使澳門都有Qoos!)
他們的資信都佷統一的
不像中國
分散很得

原因就和以前搞網站熱潮一樣
那些人羊群心理
結果搞出一堆垃圾站
好網站又沒有
那些門戶網站的頁面垃圾超多!
加載速度奇慢

我從五月份起在Blog加了廣告
不過到現在才只有四仙八
半毫都不到....................莔
不過我寫Blog的原因是希望把我的想法告訴別人
由於有話想說卻找不到對像
就只好寫在這裏

我只希望其他搞網站或者寫Blog的人
不管你的目的如果
也希望你為使用者着想
代入使用者的角度去想
到底這樣做在顯示器前面的人會怎樣想?
多為點別人着想吧!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