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REIDEEN-15


栞很擔心淳貴呢
不過我更擔心栞和淳貴能否繼續發展
青梅竹馬很難得呢~
這麼好的栞怎麼放着不管!

話說,這第15話等得我真痛苦
上一話淳貴和栞好像不怎麼好,很擔心會惡化呢
還好,雖然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但不會惡化就好了
而且女一號對淳貴好像也沒有意思,栞還有機會的!
加油呀!!
………………………………
今次是接着上一話的水戰
原來敵人不是就那麼一條的
其實是十分巨型的深海怪物
之前的活動都只是引誘萊汀的,它的體積比萊汀大好多倍呢!


這個有可能是萊汀的水戰裝備(不知舊萊汀有沒有的呢?)
叫God Marine
樣子不太討好呢..............


還有一招God Voice
好像舊萊汀的絕招也是這樣呀
God Wind也是舊萊汀有的吧
可惜我沒看過舊萊汀,也不知道新舊萊汀有甚麼關系
(總覺得它們一點關系也沒有.....................)

可能有人會想
為甚麼我沒有提過那位差點死在海底的警察先生?
因為現在的焦點在栞身上~


栞很可愛呀~~
她那雙眼好像『6』
好可愛~~
如果淳貴不要你就找我吧~~~
浪費掉栞好可惜呢~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