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Lucky☆Star-9


第九話看了一段時間都沒寫...........
原因是我覺得驚喜不大?
當然不是,只是偷懶了(願諒我吧!!!~)

其實今次的驚喜不少
每個小節的時間都長了,而連貫程度高了(這個我可不喜歡,四格就是要有短篇的感覺)
正如話名所說,『這樣的感覺』
腦殘星就是這樣的感覺~~
估計一般人是領悟不到的~~
(昨天我的朋友就跟我說,腦殘星太悶太無聊)
………………………………
這次的驚喜包括
各人的血型,原來鏡是B型的,美幸是O型(萌~~),此方居然是A型
考試了,她們溫習好像很辛苦(OTL............從來都沒有辛苦地溫習...................22號就高考................)
考完試去輕鬆一下,看電影時此方居然買兒童票(想起我也跟朋友去過..........................)
吃蛋糕時才過癮~~又發現鏡可愛的一面(發覺我迷上她了~)
到最尾的歌不知多少年前的..................完全搞不懂....................


幸福的表情,女孩子就是喜歡吃甜品
(鏡很可愛~~~~=ч=)
不過蛋糕是比較貴的東西......................


正在接受顏射,而且是對着眼睛射~~
太萌了~~
(那個嘴吧的疊影就無視掉吧,重點是眼睛!)



美幸摘掉眼鏡後果然很萌!!
而且是非一般的萌~~
果然眼鏡就是萌的必備要素~~~XωX
(顏射一樣是必備!~)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