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claymore-5~8


剛剛大概的瀏覽了5~8話
這四話是テレサ的出場到退場
起初我不知道那真的是クレア
以為只是剛好名字一樣(誰叫她不說話...........)

其實テレサ退場得很突然,無緣無故就死掉了
當時我看到都傻了............
………………………………
據講動畫是照搬原作漫畫的
我很少看漫畫,所以我就不知道漫畫怎樣
反正我覺得這動畫是不錯

網上見到有人說大劍很丑
其實不算丑吧,那個身材已經是一流了
(每個大劍的身型都一樣,只有臉和頭髮不同................)
估計Cos難道很高,哪有女生的身材比得上呀

前兩天和朋友講起這動畫
他是看漫畫,沒有看動畫的(他透了不少喔~~)
(原來之後個個大劍都超強,一人斬殺N隻覺醒者OTL..........)


如果當時殺了她就好
之後見到她解放妖氣過多,就應該殺了她
覺醒了不單害死自己,還要顧着クレア呀!
「一失足成千古恨!」


原來クレア小時是個Loli
好可愛呀~~~
她的遭遇和那個男一號很像,怪不得會帶着他
祝她好運吧
(小Loli真可愛!!~)


先告一段落(我目前只看到第八話.........)
有其他動畫要追看!
斷空我、機神大戰和英雄世紀(我以為斷空我會有合集種子,誰知沒有...........)
這三部我都沒下載,因為找不到下載
那個地球防衛少年都想追看,這個播放頻率不高,追看負擔不大(我還以為不是每個星期一話...........)
可惜找不到下載,這應該要放到首位!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