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claymore-1~4


補得很遲............
因為一直都忘記了這動畫
其實看完都有一個月了...............

這四話其實都是在介紹大劍
因為上毎月看的,記憶掉失了一點...............
我只作簡單的總結
………………………………
先給出官網
還有一個http://www.ntv.co.jp/claymore(這個才是動畫的官網)


クレア的身材真不錯
一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很熟識
ED一看,原來是桑島法子,她的聲線很柔和,給了クレア一絲溫柔,配音做很真出色~
根本就是Model的身型,大劍給我的印像不是恐怖,而是Model...............
大劍本身的裝備不是太討好,就是突顯身材
那套衣服把整個人的線條表露無遺(GJ!)
第三話和第四話穿的夜行衣更美~
有點神偷的感覺,人設做得很好~

負傷的原因是救人
大劍本身是善良的,只是別人誤解了
想想她們真慘

而現實中也沒有甚麼英雄
付出了努力的人得不到任何名利,相返名成利就的大多是沽名釣譽的人
但這個問題已經很老土了
相信真的想造褔人類的人不會去計較那點名利吧

不過看着那兩個守衛真氣憤
就因為救他們クレア才會受傷
如果單打獨鬥的話,估計クレア能打贏的

大劍有自我復原能加,因此常常被異物貫穿身體,大量放血
個人追看這動畫的原因就是這個
獵奇系的人,當然喜歡放血~~
看着女人放血有種莫明奇妙的快感~~~
(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變態………囧rz)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