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bokurano-漫畫-1~3

昨晚睡不着覺
於是就打開ぼくらの的漫畫看
一口氣看完三期
(想不到,看一期幸運星的時間能看三期普通漫畫...............字真腦殘的多..............)

動畫還沒下載完
但零零丁丁的下了兩三話(那OP太讚!)
動篇的改編真的很大
整個風格都變了
………………………………
漫畫確實是不錯的~
15位少年,雖然只有14位參戰
起初他們以為是救地球的英雄
第一個人倒下了還不以為然(死了個同伴的反應,也未免太怪異了吧...............)
直到第二個人死去,才知道戰鬥的代價是自己的生命

說這漫畫是在叫人珍惜生命,這似乎有點不對。至少我要認為珍惜生命是主線
才看了三期我也看不出甚麼味道
但作者的想法倒是猜到一點
我估計這動畫不會像中學生作文那樣,叫人「珍惜生命、重視友情」這樣
應該是有更深刻的意思
直到第四個人戰鬥,他們已經覺悟了
不戰鬥就地球滅亡,戰鬥勝利了就能拯救地球,但自己會失去生命
而他們能夠做的,就只有做好自己本份,努力的去戰勝對手就可以了

其實他們算不錯了
面對着自己的悲哀的命運,沒有選擇逃避,而面對挑戰
可能戰鬥中不會受甚麼傷,所以他們也不介意
但普通的人可能會逃避現實,不願意去戰鬥(估計他們想逃也不行,敵人一出現就被傳送過去了)
他們還能知道下一個是自己,至少能在離去之前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但我認為這時保持平常心 就好了,反正也做不到多少事。)

如果我是他們其中一個
我估計我都只能默默接受命運
戰鬥完後連死因都不知道,基本上是一定會死................
那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在戰鬥時必需取得勝利
輸了就甚麼都沒有了(雖然死了一樣是甚麼都沒有............)
(我個人不太認同付出自己生命來換地球,自己死了就甚麼都不是,有意義麼?)

如果我是鬼頭
結局我應該會這樣做︰
不會慢慢一個一個打
七八個少年戰鬥後,來個大進攻(只挑性格突出的那幾個)
敵人一個接一個出現
一晚就把剩餘的敵人全部打倒(只是為了節省時間,一期漫畫才死兩人,一個個做很長呢!)
那個叫『可奈』的小妹妹沒有參戰的
在那晚的戰鬥後,她醒來,新聞報道那些少年離奇死亡
之後『可愛姆西』會要求她繼續游戲
把她傳送到另一個世界或另一個時空
做着和『可可XX』(一開始叫他們玩游戲的那個男人)一樣的事
找15位少年少女玩這個游戲
而戰鬥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同伴--原來的14個少年少女
每打倒一個,他就會復活過來
只要游戲結朿,全員都能無事返回地球(這剛好能解釋敵人的舉動和那個男人的行為。)
『以上只是我的猜想!!』(其實我覺得這個像動畫的結局..........)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