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腦殘☆漫畫


終於買了漫畫
幸運☆星漫畫
理所當然的是四格漫畫
只是大慨的看了兩眼
詳情我還未了解清濋
等看完再想
………………………………
還有一個星期多一點就高考了
心情夠緊張的.................
又沒怎樣復習過,聯考題目的難度又比較大
很害怕自己分數不好
而且填報的大學分數線很高
面對這場沒有勝算的戰鬥,實在很沒戰意.....................

其實,我認為人應該終身學習
我每天都有花一些時間來學習的
天天如此,所以我的物理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最起碼面對聯考題,都有信心做(但沒有把握拿滿分..................)
而數學方面就麻煩了,因為練習不夠,水平一直都上不去
我覺得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我認為一時間的努力成效不會有多大
水平需要長時間努力才能提高
單單這幾天努力恐怕沒有用了
所以我和平時一樣,每天復習一點,一樣慢慢地積累着知識

我相信有很多高中生考完這次考試後,就不會再拿起課本看
我認為這是錯誤的
想要成為一個人材,必需要一直學習,終身學習
這樣才能做到自強不息
如果一考到大學就不理了,那有甚麼用

雖然我不喜歡歴史,但我都讀過少少課外的歴史書,但從來都不會記住,只是了解一下就算
我比較喜歡地理,所以家裏都有一兩本課外的地理書,當然也不會背起來,同樣是了解一下就算
而且我考上大學以後也會保持着這樣
每天都閱讀書本,吸收新的知識
我距離「達人」還差太遠了

PS.
想不到,我父母現在就催我找個女友................
高二時我老媽就開始催了
她見英文班那裏有不少女生,就叫我多點和她們出去玩(OTL...............)
其實當時也看上了一兩,可惜她們都被人要了,沒辦法啦
再加上我是個「家裏蹲」,不太想出去玩(可能我是個御宅吧.........)

Photo-JuPiTer裏有不少我上傳的圖片(雖然很多都是上網Get來的)
各位有時間就上去看看吧~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