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Adsense

這兩天我擺放了Google的廣告
原來Google推廣Firefox
於是乎大部份有Adsense的網站都會一並放上Firefox推廣廣告
(而且我也有...........)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無趣,我不願意和別人一樣
所以我做了個小小的JavaScript腳本
當Firefox瀏覽時,那個廣告會消失掉
其他Browser就會出現
………………………………
反正都寫了腳本,就順便加個載入中的圖片
因為Blogger的速度不怎麼好(我已經盡量簡化的了,但載入時間還是很長)
所以就加張圖片,這圖片只會在載入中出現
載入完成後就會消失
如果不想看,Click一下一樣會消失


實現的方法很簡單
用CSS做個絕對位置的div
然後用onLoad和onClick事件執行一個function
用document.getElementById把CSS的display屬性改成none
很簡單吧~

已經在IE6、Konpueror、Opera和Firefox裏查看過~
都沒有問題~

如果不明白我說甚麼的話
可以看看我的Template自行研究
我同樣上傳到這裏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