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Lucky☆-3~5

一口氣看了三話
爽快!!!

越來越喜歡此方和鏡~~
最喜歡的是小鏡~~
長長的頭髮~
雖然最萌的不是她,但我一樣被她萌倒了~
………………
第四話開始我下載了月舞字幕組的
感覺比HKG好,就是簡體字,字體不夠美觀
還有一個致命缺點!
就是片源差!
所以,我只能繼續下載HKG的
不過我沒有HKG的第六話,只下載了月舞.................

小品果然是小品,感覺很悠閒的~
我喜歡~
日常生活多麼的緊張
偶爾也要輕鬆一下~~


影山大叔最高!?
Jam Project?!
想不到此方和我的愛好都很相近~~
想要浪漫?
來找我吧~~~
我最喜歡就是推倒小Loli!~~



可愛的鏡~~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