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JEEG-6


Jeeg的劇情越來越有味道了~~
上一話的夢想世界...........

簡單的介紹一下第五話
劍兒他們進了夢裏的世界
幻想甚麼就有甚麼,劍兒立刻就想像「那個」.........................
(將兩個女人變成裸體..............)
真夠邪惡...............


………………

第6話更加強........................
直接出乳房.................(而且是露點的....................)
Jeeg越來越邪惡了~~
不過我喜歡~~
(傳聞鋼鐵Jeeg在日本的收視不好,所以要出動殺必死鏡頭作招來.................)
(但............................這算殺必死麼...................................)



走樣果然是必備的~
還好,能接受~
據講是因為不是同一班人畫的
通常都會外判給其他工司畫
所以會走樣
也罷,這種度我不太介意~


這是去廣告時的畫面..............
一話比一話邪惡~~


......................................................................
沒甚麼好說的了....................
OTL.................................................

因為鋼鐵神Jeeg
我特意去了解一下舊的Jeeg
它的必殺就是那個甚麼「馬赫電鑽臂」
速度驚人,威力巨大(個個超級機械人都是的啦..........................)
不過舊的Jeeg畫面沒這麼好..............
..............
但因為鋼鐵神Jeeg
我也愛上舊的鋼鐵Jeeg了
………………
永井豪的作品就是合我口味~
當時機戰有舊的Jeeg
我一開始也覺得鋼鐵神Jeeg很像
不過對於舊時代的超級機械人動畫我不太了解
(始終是我出世前的動畫呀........................怎可能了解..................)

無論如何,我會繼續追看Jeeg的
注意︰以上內容可能引讀者不安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