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真簡單的化學

老實講
我化學根本像沒有上過課似的
想聽書,又聽不懂
想溫習,又不知道考甚麼

昨天真是擔心得想死
整個高中的內容太多了
本身化學的基礎又不好
上課更是游雲的
上一段考的時候全部都不懂
都是亂寫亂填的
那份卷應該四十分也沒有
幸好最後成績表也合格

但想不到
今天的試卷比想像中容易
至少我做得很多題
當然還有一部份不懂亂填的
但發揮也有平時的水平
只是高分一定不可能,因為本身基礎差又沒有複習好

不過,最想不到的是昨天的解幾
即使是數學最好的也說難
我也是人生中第一次數學試卷會空了那麼多題
不是不夠時間
而是根本不懂
給我一千小時也做不出的
除非有足夠的資料給我查閱

實在料不到,最後一段會被「風騷」『炒起』...............
也只能怪我沒有上好課
平時也沒有足夠的練習
物理我沒怎麼複習,發揮也不錯
因為我上課上了一半
GET到的可能只有四分一
但也足夠了,因為基礎好
滿分是不可能的了
但我已盡力了
因為花太多時間溫習解幾
但解幾的成績還是差
可惜

明天是英文
我一定要好好的複習
如果我能集中精神兩個小時,應該能應付好
因為我從沒有試過用超過一小時來溫習英文、語文
英文之後的是語文
只要我能夠堅持下去,大學的路還有機會走上的

溫習去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