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07年4月新翻動畫

今季的新翻和以往一樣,十分多
因為是今年的第一季吧
很多動畫都完結了

本來我很少會記錄下想追的新翻
因為有animachk(我自己寫的小程式)

但今年要應付高考,實在沒辦法
必需要記下來,日後再補回來

爆烈天使OVA
以前的TV版我也有看,感覺不錯的
因為有美女...............
現在OVA明顯人比較漂亮
而且個個都爆乳..............................(盡管我不喜歡巨乳的。)

虐殺姬似乎也不錯,有蘿莉在~~
今天的五年二班正在下載,也是必看的

TV的當然要看SF的
萊汀、斷空我和回歸地球是必看的
還有個天元突破和神曲奏界

剛剛發現了钢铁神吉克 Kotetsu Shin Jeeg
永井豪新作,怎可能放過!!

星界死者之书? KissDum -Engage Planet
又是套SF大作
OP更是II MIX⊿DELTA的
還有以前的地球SOS
可惜一時有一時冇,只好等有機會買碟了

英雄年代 Heroic Age
又是SEED的人................

机神大战巨型方程式 APO Mekhanes Theds Gigantic Formula
機設超華麗~
又是必追



以前有套OVA機甲戰記也很好看的
希望有緣吧
lovely idol和idolmaster以後也一定要補回來!!
希望朋友會收吧


以上眾多的新翻,我能看的十分有限
07年有很多的SF作品
本來是件好事
可惜為了高考我要放棄了

不過它們沒有腿的
我下載回來以後總有機會看的
如果為了看動畫而不惜一切
那就成了朿縳,也不再自由了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