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E貓會過時嗎?

Click
E-mail
現在已經很少人用了
但我一直堅持在用
可惜一直沒有人使用E-mail和我通信
理由也只有一個,慢、沒有即時性
很可惜,如果他們用過Gmail一定不會這樣想的
不過我不認為E-mail會過時
Gmail把即時通信結合了,即時性得到了
IM和E-mail結合是很好的事

我希望將來可以把E-mail和SMS也合體
實現通信一體化,電話號碼變成一個E-maill Address或IM No.
又或者統一用電話號碼,不過可行性最高的是三者通用
而這個趨勢早也出現了
MSN和QQ都可以和手提電話綁定
不過只有一部份人在用

慨然Internet為通信帶來便利
何解手是電話不加入?
而且現在要實現也不是難事
只不過沒有人去做、去推行
E-mail、Internet Messenger、Mobile Phone一體化絕對是好事
電郵和手機都能實現通用了
就差IM一個
不過我堅信未來一定能實現統一的!

============

Internet帶給人們的便利太多了,數也數不完
youtub給人的影響也很大
微軟還說未來Internet一定會把TV干掉
其實這也是一個好的方向
電視信號數碼化使它可以移植到電腦
電視和電腦結合也是我一直所希望的,而且現在用電腦看電視的人也不少
HTPC也是這樣的,現在的LCD或PLASMA都不TV而是叫Display System
意思當然是顯示系統
也就是廠商都希望電視和電腦合體的
他們想的絕對不是錢,而是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
在日本這個思想很普遍的,所以他們能快速實現高科技
而歐美地區相信也相差無幾
可是在中國
大部份人就因為『錢』而抗拒Advance Technology(記下高科技的英文..........)

可惜!

===============
這裏有個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排名
很搞笑呢
亞太地區索尼第一豐田第二
但全球排名第十是豐田
索尼卻排不上去
起初以為是亂排的
但得知這是網絡投票後
猜測全球和亞太地區是分開投的
所以出現這個情況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