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好心沒好報!

現在的人還真夠賤!
大公司的賤不單止
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也同樣的賤
由於我常常要帶着些資料四處走
所以我有USB Flash Disk的
只是區區的512MB
足已

別人偶然需要用,那我就好心借給他們
誰不知
能賤到如斯地步!!
塗鴉我還可以算
忍一忍吧
居然還把我重要的資料刪了!!!
那些是在電腦課偷高二或高一的
用VB畫圖,共兩題
之前已把題目get了回來
那時發現了答案,二話不說就收下了
誰不知別人一聲對不起就全部都刪了!!!!!
很是過份!
我好心借給你,也不要惡意破壞呀!
在背後說的白痴、不正常
也罷,反正我也不是如此小氣的人
但為甚麼要破壞別人重要的東西?
我自問從沒有做過這種事
盡管有時會玩得太過份了
但事後我都反省過,也未過過從犯
為甚麼別人又不會?

但刪了就刪了
也回不來的了
實在沒辦法就找老師拿吧
拿不到就自己做
總有解決辦法的
只不過長期下去,我可能會失去更重要的東西
實在要想點辦法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