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星期三

知己難求

是我在動新論壇發的貼子
就是問第46期DVD選單的動畫是甚麼
可是居然被人說我死都不信........................
其實是我的表達有問題吧

起初我以為是甚麼新的SF大作
抱着一定要下載回來看的心情四處找
居然找到是日清杯麵廣告動畫...........................
OTL....................................
心中想的只有一句︰"你玩野呀..........."
而且心裏半信半疑的,就等着他說︰「沒錯,就是廣告動畫~」
但得到的答覆更是意料之開.......................
可能他以為我在生氣
或者口頭上的"玩野"不應該寫成"耍我".................

唉,我不是這個意思的
在動新上看到「讀者大人就是神」這句話
我還以為去到論壇會得到很好的招呼
誰知是這樣的

應該是我的表達有問題吧
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以前也發生過,在fightclub
那時扮口吃重複某些字很多次,想加強語氣、表示吃驚
誰知那裏的人都以為我在發火,還非常之沒有禮貌地叫我注意禮貌.......................

看來是我己有問題
這時回想起「知己難求」四個字
人生在世,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
其實人家可能也是開玩笑的
只是我剛好想起身邊沒有一個瞭解自己的人
有些傷感和寂莫
不過一開始我真的是不相信
直至第二次說耍我我才有點相信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