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Blog是商業産物?

http://www.gseeker.com/50226711/blogccae_39431.php
Blog的商業模式
一個Blog,本來是個人的。很多人都想用它來賺錢。
為甚麼?
本來Blogger這個服務是免費的,使用上已經不用付出甚麼
限制又少得很
居然還想用來賺錢?
由以前科技股大跌時,我就已經知道,餅是有限的
每個人都走去咬一口,N多的人去爭,我這個普通人能爭到甚麼?
現在想靠網站賺錢已經沒可能的了,倒不如花精力在正式的工作上
好過想些花巧的東西來賺錢
創意是必需的,只有創意沒有實力是危險的!
見倒別人靠創意賺了錢就學別人去做,結果只會是失敗收場
那些靠創意賺錢的人,有實力的才真正賺到大錢
沒有實力的只不過是一時的夢幻泡影,瞬間即逝
只見到眼前利益的人是非常之危險!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在ToKyo-JuPiTer裏擺於任何廣告
但Blogger這個服務是Google用來擺放自已的廣告的
之不過放開手讓多些會看和點擊,也派一部分給別人
坐收漁人之利
這樣的話,日後在ToKyo-JuPiTer裏出現廣告也不是甚麼奇怪的事
有可能是Google強行加廣告(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其實是我日後可能會把廣告加上來
視符人流而定,多人看的話,有少許廣告出現並不出奇吧~
單純是幫Google宣傳一下
但我絕對不會想利用Blog賺錢!!
這點原則是永遠不會變的
即使日後自己架設server,要付出金錢去維護
我也不會想着用網站賺錢,即使是想用把網站維護的費用補上也不會
因為Blog和網站都不是賺錢的工具!!
別人賺到錢是靠自己的實力,還有他付出的努力
用戶實際是為了服務而付出金錢
那些網站賺了錢,都只因他們的服務
如果打些字,宣傳一下
這樣坐着不動就能賺錢,是在發夢吧!

順便說句,Google Analytics關閉註冊了!
即是說,已經申請了並用了一段時間的我可以大聲偷笑了~~
哈哈哈哈哈~~~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