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星期四

关于片雾烈火的30问 - 深淵舞踏——闇に残る薔薇の香り

好像很流行似的?

很多地方都見到

我需要也做一篇嗎??

不過我對片霧烈火的了解很少,再了解清濋先吧~

Read more at www.edenkrg.com/gietina...



========================
加上原文吧,以作收藏
关于片雾烈火的30问 [ 日期:2005-12-06 ]
1、请问您的名字.
gietina

2、那么是男性还是女性呢?如果方便的话能说一下自己的年龄吗?
女,20+X

3、有自己的HP吗?当中有关于片雾小姐的话题吗?
有,就是这里。左栏“最喜欢的歌手”里有片雾JJ,有专门的MUSIC分类,留给GC,当然也留给JJ

4、请用平假名写出“片雾烈火”.
かたきり れっか = Katakiri Rekka

5、通常您是怎么称呼片雾小姐的呢?
片雾JJ烈火

6、您在什么时候成为了片雾小姐的FAN呢?
应该是在今年3月,接触了animamundi这个游戏之后,强烈喜欢上游戏的OP,从此喜欢上片雾JJ

7、您在哪儿知道了片雾小姐呢?
游戏 アニマムンヂ·終わりなき闇の舞踏 的OPENING SONG

8、请谈谈第一次听片雾小姐的歌的时候的感想.
>.< 怎么会有这么惊为天人的声音!!! 

9、您主要通过哪儿获得片雾小姐的歌呢?
和kyo都在玩这个游戏,然后强烈的喜欢上JJ的歌,然后KYO找来了片雾JJ的第一张专辑<みんのうた>传给我,并说“片雾的风格很多元的”,感到非常之对!然后有一次从露的BT下载了45首姐姐的歌曲,越听越喜欢>.<,后来陆续从网络下载到JJ的其它一些单曲和歌曲,还有和霜月合唱的歌

10、今年得到了多少首片雾小姐的歌呢?
所有的歌都是今年得到的,加起来应该有70-80首的样子

11、最近得到的片雾小姐的歌是哪一首?
片雾JJ和霜月小姐合作的《Impronta/永遠の都市へ》,合唱非常有感觉!!相比之下更加确定我还是更喜欢片雾JJ!

12、请告诉我您迄今最喜欢的一首片雾小姐的歌.
《深渊舞踏》最喜欢,blog的名字也用了这首歌的名字

13、请说说其理由.
最喜欢就是最喜欢,第一眼(耳)就喜欢上的永远是最喜欢的,当然这并不代表我认为其它的都没有这首好,只是在歌曲之外包含的意义又有不同>.<

14、在片雾小姐的歌当中,您最喜欢的歌词是哪首?
深渊舞踏》——华丽血腥风格大好!

15、在片雾小姐的歌当中,您最喜欢的旋律是哪首?
 《未来への鍵束》 ——空灵的像幽灵在倾诉一般的声音,带着丝丝的颤抖>.<

16、在片雾小姐的歌当中,您最喜欢的歌唱方式是哪首?
 《未来への鍵束》、 《は·じ·め·て!》、《月の眼の少年》、《深霧の楽園》、《深淵舞踏》《invisible sign》等等等等………………,都喜欢啊!!怎么办>.<

17、片雾小姐初登台进行商业演出时,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泪水,那时还不认识姐姐T.T

18、如今成为大热门的18禁BL系SOFT《神無ノ鳥》您有购入的打算吗?
 那已经不是“最近”的游戏了吧……小孩玩过,我最喜欢的还是JJ的歌,游戏就不用了|||
不过为什么invisible sign续篇的主题歌不是还由片雾JJ来唱啊1!为什么啊T.T(打滚ing)

19、不用问,您当然去过她的官方HP吧!
 当然去过!!很可爱的小猫>.<,还有那句“我叫‘片雾’,不是‘片桐’……”(笑)

20、有在BBS留过言吗?
 T.T没,日文写不来……

21、有没有每天都会哼片雾小姐的歌呢?
 不用程序化的每天,想起来就会哼了,曾经试图翻唱《深渊舞踏》,由于实在太困难所以作罢,JJ我太佩服您了!!!T.T

22、您能不看歌词,唱出《金色ナリ我ガ姫ノ月》吗?
 不能,有歌词也不能,JJ唱的歌不是看着歌词听着伴奏就能够轻易唱出来的,技巧性和艺术性要求太高,只敢平时随便哼哼,真要正儿八经翻唱,我还要磨练很久……|||

23、对于那些顽固(守旧)的人,您会如何来推荐片雾小姐呢?
 趣味相投的,就从我最喜欢的开始;一般的普通人,从JJ的一些轻松愉快的歌曲给他们启蒙;其他的道不通者,不相以为谋。

24、能让我们分享一下您在见面会上见到片雾小姐时的回忆吗?
请不要再打击我了……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能看看JJ到底长什么样子,亲爱的片雾JJ,您可以不要用那只可爱的猫遮住您的脸吗?T.T

25、CLOSED/UNDERGROUND制作的《にひきのうさぎ。》,您能得到吗?
 歌有,游戏没有。

26、已经得到了的人请谈谈感想吧。
………………

27、在片雾小姐出演的角色当中,最喜欢的是哪个呢?
 虽然玩过的游戏中片雾姐姐配的角色我只遇到过animamundi里面的ティモシー,但是这个角色我很喜欢!

28、今后您最期待的片雾小姐的活动是什么呢?
 请继续多出好听的歌,最好能开live并且出DVD让我看看您的真实面容……

29、请对片雾小姐说几句话吧.
 请加油吧!!多唱歌曲,多写歌曲,继续发挥更多的风格!!期待你的个人LIVE!!

30、对于您来说,片雾小姐的歌是什么呢?
凡世间存在不可能的声音。生命的知音。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