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

『 2DJgame 』 :: 阅读主题 - 无聊的暑假,评一些动画的字幕,接着是机神咆哮(HKG字幕评论更新)

很好的分析呢~

懂日文真是好~~

可惜我學不懂的了,天份有限

還是努力在其他方面吧!

說回這評價,的確是很好,至少不會大罵那些做的差的字幕組

評語很中肯、客觀

值得學習呢~

現在網絡上四處都是在罵人的,咒罵聲極多

見到都討厭,我所到過的地方中,最嚴重的就是CG(chinaGBA)

雖然說會有版主監測的,但根本沒有效果!除了下面的專門分區,PSP、NDS等板塊都罵得離譜!會員質素極之有問題,這只能說明版主和管理員的責任!沒有措施阻止他們灌水,返而加開FTP這類消耗“金錢”的服務變相加速會員質量下降難度點擊率真的這麼重要?相信都是為了賺錢國內的討論區都比較好,除了想靠網站賺錢的垃圾以外(那個夢幻旋律都是的!!我正積極尋找更好的社區!)大部份都比較好,例如剛註册加入的2DJ只是限了發貼數,不過這沒問題,始終不是剛開始成立,建立了一段日子了,不搞好會員質素實在不行(夢幻旋律即不是!一開始就搞甚麼威望,騙人去灌水,然後又實行收“金錢”想把點擊率搞得更高,用以騙些廣告商來。相信那群垃圾管理員和板主想用它來賺錢吧!)而香港的大都很麻煩,我見過的就HKG最煩如果不是搬了新server,我根本註册不到而且想去H區就更要付錢不然甚麼也得不到的幸好,有的都是珍貴、有價值的東西還是給他吧!回來字幕組HKG我覺得都不錯的,可是機神咆卻做的不夠好EMD就更是過份,到現在我也沒見過好評價。。。。。。。可能我要求太低了。。。。。希望他們再做好一點吧!!其實招多些校驗就解決所有問題都只是校驗不細致,如果兩三個對動畫熟悉的人做過校對,不就解決了嗎?希望他們能留意到我吧?(發現了,只有香港人會點我的簽名進來看看,國人的人都無視掉的。。。。。。。)(這就要怪他們把簽名做的太花巧了!簡單一點不就好了嗎?)

Read more at bbs.2djgame.net/viewtop...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