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星期二

既然分享,何解限制?

現在這世界
真是與我不合

先說HKG
本來想去他的H區逛逛
誰知要註冊,而註冊更是超難
我連開放註冊的時間也不知
而且網速不快,行動又慢
要註冊簡直是逆天!!
他們呀
既然都做字幕組,又何必怕警察捉>?
大丈夫敢作敢為
怕甚麼?
開放註冊就開放註冊
如果不開放就學學VeryCD那樣
消除了註冊的需要
方便管理之餘又不用怕被人捉
放個E貓讓別人連絡
多麽好!!
(其實是我想去H區。。。。。。。。。。)
(至起碼也開放個H區呀!!!!!)
(其實不開放註冊也沒用,警察要捉你以為能躲得到嗎?)
(天意要你死,你能不死?)

現在到夢幻旋律
居然學人搞收費
你既然分享給別人下載
為甚麼要作那麼多限制??
真不明他們的心態
麻煩得很
現在我都不去他們那裏下載了
(其實沒下載很久了,因為CM不好用)
(我見到了名稱便去騾仔那裏找,找到就下載,找不到就當是天意吧!)
(但同人那些騾仔沒有,很難找,但我是不會怕的!!)
(對他們我真失望)

--
Jimmy09140456@Gmail.Com
http://ToKyo-JuPiTer.Blogspot.com/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