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

寂莫。。。。。。。。。。。。。。。。。嗎?

對着電腦
在論壇上看見別人有說有笑的
而我就在一邊冷眼旁觀
想插入別人的話題裏
卻又不受歡迎
見到一些問題
說出來又沒人接受
總覺得有一道墻把我困着
使我變成個透明人似的
究竟是我不接受別人,還是別人遠離我?
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就算用MSN和朋友聊天也沒問題
我個人來看
這絕對是其他人有問題
真人一個人,網上完全變了另一個
(或許太主觀?)

剛才還發現了另一個問題
就是別人都說我態度很差
常常說我生氣

老實說吧
我對着電腦
除非和朋友用MSN聊天
否則除了一點兒寂莫以外
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對着的是一部電腦
另一方的人根本不知是樣
為甚麼生氣
反而覺得寂莫
就只有我一個人
實在太寂莫了。。。。。。。。。。。。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