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寒假作業

我的英文日記。。。。。。
是先作成中文再翻譯成英文的。。。。。。。。。

今天去了泰國玩,很開心。有很多東西玩,食物又很好味。但想想要五後天很才能回家,有點兒思鄉。
Today went to Thailand to play, was very happy. Has very many things to play, food very good taste. But after wants to want five days to be able to go home, a little is homesick.
今天我胃很痛,可能又是腸胃炎。最近經常腸胃炎,醫生說我可能有盲腸炎。但我還在泰國呀,還好導遊帶我去看醫生,不然我胃痛痛死了。
Today my stomach very pain, possibly also is a gastoenteritis. Recently frequently the gastoenteritis, doctor said I possibly had the appendicitis'typhlitis. But I also in Thailand, fortunately the tourguide lead me to look at doctor, otherwise my stomach thoroughly died.


讀後感
還有很多感想的
遟些再補上吧
《十角館殺人預告》讀後感
  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本推理小說。內容是一件天意般的殺人事件。凶手像是神所庇佑似的,一切行動都巧妙地把眾人騙了。
   一行七人,都是推理小說研究會的會員,來到一個無人島上。這個無人島曾有個一件離奇凶殺案。中村青司、他的夫人和枝和作為佣人的夫婦,都被殺了,還有一 個失踪了的花王。和枝夫人被勒死了,左手手腕還被砍下來,不知所終。佣人夫婦都是被綁住、頭被砍下來。主人中村青司--這個島的主人,在島上蓋了一座全是 藍色的、很大的藍屋和由外到內包括家私都是十角形的十角館,被活生生燒死,死前吃了安眠藥,全身都淋了火水。由於被火燒了,藍屋只剩下一片灰和瓦片。而十 角館就安然無恙。推理小說研究會的會員就是住在十角館裏一個星期,一個一個的被殺。而凶手殺他們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害死了他心儀的女孩--中村千織。
  一切都太巧妙,或者說是巧合吧。本來凶手不是這樣想的,但卻帶來了非常理常的效果。或者是神的意旨吧,要你死就死,逃也逃不了。看到最後真是 被作者嚇了一大跳,居然可以這樣殺人。不過看完小說後,有種暗喻的感覺。可能中村青司那案件也是用這個方法,凶手更可能是紅次郎。雖然他跟人喝酒了,但也 可以像凶手那樣兩邊來回跑。砍手可能也是想拿走指環。
  有時想想,推理小說裏的作案手法這麼神奇,在實際生活中用來殺人也可以呀。我相信任何讀 者在看的時候都想不出凶手是這樣作案的,只有看到最後才知道真相的。當然,現實中的警察可能更聰明呢!在我們這些普通人百思不得奇解時,他們可能已經知道 真相了!但這小說中的凶手也真夠運,他只是粗略的計劃了如何殺人,而且干的時候還出錯很多。但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幫助了他,用他的說法就是"天助我也",而 我的說法就是"天意"。天意要他們死,所以凶手殺人時才會這麼順利。不過最後凶手也自首了。他把犯案前把作案方法和計劃寫下來,放在一個空瓶內。而最後那 個空瓶回到了凶手那裏,但他把空瓶交給了一個好奇追查這案件的和尚。天意!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